不昧ne

花滑男单“毒唯”党员/B站微博同名
(图无水印
偶尔写字不会画画刻章剪辑小白
搬运外网fanart/📷/video
❌2改❌商用👈
随缘可扩2386221710
雷某漫/博爱/cp粉
欢迎交流膜牛~

想…想撸条软璎珞【超小声】
完全没有头绪关于什么款式什么色系……

ʘᴗʘ可能是因为压根不会做
(`­‹´)⁼³ 气!看来考试完有好多债要还了……
哦对明天考我还没复习

新找了一个师父父!!!呜呜呜上来就甩给我虐章素材嘤绝对是对我水平有误解!

还有一个最近的朋友过生日,计划还有两个字章没刻,哭辽!舍友又加了两个…呵

啊近期真是忙到炸裂党课上的我突然觉得《大国外交》真好看!!!!!!

哦我还没中过锦鲤奖…
呆滞

( ¨̮ )

评论
热度 ( 2 )

© 不昧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