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昧ne

花滑男单“毒唯”党员/B站微博同名
(图无水印
偶尔写字不会画画刻章剪辑小白
搬运外网fanart/📷/video
❌2改❌商用👈
随缘可扩2386221710
雷某漫/博爱/cp粉
欢迎交流膜牛~

啊……今晚…该说些什么好呢/碎碎念向

已经开始不敢点进微博B站等等消息聚集的地方了,心一直揪着。一开始大概只是有点担心右脚,但后来看到练习又放下心了心想你牛还是你牛…说好的“大丈夫”就肯定不会有事的…

结果直播看的心慌,什么狗屁打分都不重要了只想知道这个不停道歉的大傻子右脚到底怎么样了?!

果然哦,严重到在腿抬不起来的情况下跳跃直到结束还不在镜头面前表露出来🙃爱他的人们都能看见这个小骗子强忍着想哭不敢哭的表情,看见他不让自己露出任何痛苦遗憾的强颜欢笑。

紧接着就是各种各样的采访消息轰炸过来
每一个都扎的我说不出话,脑子里只有生气…过段时间,变成了恐惧。

--脆弱的右脚没有韧带可断了只剩下骨折

所以这位孤独的王者,你到底在背负着什么样的东西不停地往前走啊
我盼着你歇一歇惧怕你孤身退场
我知道你不愿停,可是我知道你还有美好的人生要继续,你才23岁。哦对,12.7你就24了,你还会继续几个赛季?你要知道啊你是冰场的绝对王者,你血泪掺杂的走过来从不负一身荣光,我们无比的希冀你能永远在花滑史上灿烂谢幕而非遗憾收尾。
羽生君,年轻人啊太拼了不好

可你是神吗,你大概不会老的
你在我们这儿从来熠熠生辉

你要尽快去认领你的人生啊毕竟他会老会受伤病后遗症摧残会有朋友伴侣孩子家庭

会有羽生结弦,而非羽生选手
会有另一个熠熠生辉的你啊

拜托了请保重身体yuzuru
✨没有不拂晓的夜✨
✨✨✨✨✨✨✨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不昧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