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昧ne

花滑男单“毒唯”党员/B站微博同名
(图无水印
偶尔写字不会画画刻章剪辑小白
搬运外网fanart/📷/video
❌2改❌商用👈
随缘可扩2386221710
雷某漫/博爱/cp粉
欢迎交流膜牛~

#碎碎念

我始终相信他

不是我预料到

而是我愿意


强大的人总是遭到诋毁

真的如此


他绝不会懈怠的,我们都知道

他会更强大

任其百般诋毁却永远追不上他


这才是我愿意相信的王者

拼命祈求他能得偿所愿

因为他太值得圆满了


『碎碎念:

今天看了孙杨那期的吐槽大会,最后一段话真是够触动我了,他回怼的话看着有些幼稚孩子气,实际上确是top的思维,感谢他让我突然惊醒!牛哥真是没什么我们可以为他担心的,我们也很难影响什么。他或许就是如此吧?没有输不起,只是习惯了舆论,根本不在意,一心想的是怎样让所有人都追不上他的脚步!我们能为他加油就很好』


评论
热度 ( 7 )

© 不昧ne | Powered by LOFTER